◆鐵拳6全省稼動中!感謝大家連日來的支持◆
〉連署成果〈
TEKKEN 6 鐵拳六 - 宣傳影片欣賞 (點擊觀看)
大型電玩開頭動畫 PS3鐵拳展示動畫 2006年宣傳影片 CHALLENGER 高畫質比賽影片 
 台灣鐵拳機台地圖 TAIWAN TEKKEN MAP 台湾鉄拳地図

8.1.08

鐵拳六在台北,連署活動緣起

  2004年底,台灣第一台鐵拳5大型機台,在迪諾台南國花店出現,之後中壢、高雄、台中、宜蘭、台北等地陸續出現鐵拳5機台,2005年底,鐵拳5加強版<<暗黑復甦>>,全台灣也同步更新。2006年,台北市唯一有鐵拳5機台的迪諾歡樂世界,礙於台北市政府現行法規之下,已全面撤銷消費娛樂用電玩機台。北部地區最後的鐵拳5機台- 也在板橋-創世紀的熄燈下,黯然消逝。大型電玩的沙漠台北市,從此~沒有鐵拳的蹤影出現。


  身處在首善之都--「台北」的鐵拳玩家,有著滿腔的熱血無從發揮。為了將多年來苦練的技術一展所長,往往必須搭乘一個小時多的火車,前往中壢遊玩鐵拳,即使來回花費一百多元的交通費,也甘之如飴,為的就是享受那至高無上的「格鬥快感」。


  您是否曾經感嘆,玩個遊戲為何要這麼辛苦?您是否曾經惋惜,台北交通及硬體設施這麼先進的都市,卻連一台遊戲機都玩不到?國外玩家遠道重洋前來約戰,卻還找不到地方可以對戰。您是否覺得,這樣一個世界知名的遊戲;日、韓、美等先進國家瘋狂的遊戲,應該推廣給更多人知道?


  現在您有機會可以改變!是的,就是現在!


  請發揮您的力量,讓台北市唯一擁有益智類電子遊戲場執照的大型電玩店--湯姆熊」金萬年店,引進2008年最新鐵拳六大型電玩,合法進駐台北市,讓這偉大的高科技娛樂,在安全、合法、禁煙的全年齡環境下,讓所有喜愛他與尚未體驗他的小朋友與大朋友,體驗這至高無上的遊憩歡樂。


TEKKEN 6 IN TAIPEI 連署發起人 aromr敬上

→網路連署處←

(特別感謝PTT gamewolf 網友的程式撰寫 )

→連署書下載1←
→連署書下載2←(FileDen空間)
→連署書下載3←(Hinet空間,勿用下載軟體下載)


PS:連署書製作,使用軟體為Microsoft Word 2003,如您沒有這套軟體,也沒有開啟文字檔案的軟體,可以直接填寫連署書純文字版←中的基本資料及問題,再回信到armor.yao@gmail.com 連署發起人信箱即可。


接著請將連署書寄到armor.yao@gmail.com,標題請用「TEKKEN 6 IN TAIPEI連署書」。

PS:連署發起人不得將連署所得之個人資料移作其他用途, 亦不得將該資料公開、轉讓或買賣給第三者。
您的資料完全保密,謝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本文可自由轉載,歡迎放到自已的BLOG、各大論譠等地方喔, 不必來信告知。您的宣傳力量將是非常巨大的,謝謝大家的支持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