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拳6全省稼動中!感謝大家連日來的支持◆
〉連署成果〈
TEKKEN 6 鐵拳六 - 宣傳影片欣賞 (點擊觀看)
大型電玩開頭動畫 PS3鐵拳展示動畫 2006年宣傳影片 CHALLENGER 高畫質比賽影片 
 台灣鐵拳機台地圖 TAIWAN TEKKEN MAP 台湾鉄拳地図

4.12.07

什麼是鐵拳?為什麼要打鐵拳?為什麼可以持續10年玩他?他到底哪裡好玩?

熱門

  日本大型電玩雜誌<<ARCADIA>>連續兩年票選第一的大型電玩機台。鐵拳5、鐵拳5暗黑復甦皆為票選名次第一名。是繼快打旋風2(Street Fighter II)以來,格鬥類遊戲原作及續作都蟬聯榜首兩年的優質作品。


進步感

  鐵拳是可以持續感到自身進步的遊戲,有努力有報酬。一款遊戲出了十年都還有人在玩,這就是他迷人的魅力所在。只要有對手,就永遠玩不膩,永遠有新發現。


三、爽快感

  鐵拳每個招式的用法跟轉法,都有考究到動作與搖桿搭配,實際打起來有親手格鬥的擬真感,每樣招式都華麗無比,痛快打翻對手的強烈視覺效果,以及高手專屬的空中連技,能使對手一擊斃命的防禦不能技.,都是讓鐵拳迷們欲罷不能的理由,除了宣洩壓力,也滿足了心中的爽快感。


四、刺激感

  當玩家雙方都沒血的狀態下,輕輕的一拳、輕輕的一腳,都能使玩家落敗,讓玩家的交感神經達到緊繃,心臟噗通噗通跳個不停,鐵拳的醍醐味,便在於此。


成就歸屬感

  自五代開始的卡片系統,讓每位玩家都可以自訂名稱改變外貌以及擁有段位,玩家擁有自己的名稱及特有外貌,讓玩家有自身扮演的感覺。段位系統提升了每位玩家的榮譽感,「只有高手才能擁有的高段位」是每位玩家追求的地位,相對的也造成玩家們投入更多心力的原動力。在日本,甚至有店家專門提供對戰錄影服務,讓每位玩家都能回家後下載到自己的對戰影片,進而檢討自我缺失,也間接的在全國各地彰顯自己的功力與成就。


角色投入感

  遊戲中有著許多現實知名格鬥家化身、電影明星化身,以及各式各樣的武術流派,讓玩家自身扮演心目中的格鬥英雄。以下舉例。李小龍代表:LAW,日本摔角手虎面代表:KINGARMOR KING,美式摔角手代表:MARDUK,跆拳道代表:花郎,空手道代表:風間仁,拳擊手代表:STEVE等等,多采多姿的格鬥高手,讓玩家化身格鬥高手,投入其中。


  更多遊戲圖片與資料,請參考日本公信遊戲網站-GAME WATCH的介紹,裡面每張圖片皆有1280 x 720的HD超高解析度畫質,也是遊戲實機的畫面(點擊圖片放大)。次世代的遊戲畫面,讓人耳目一新。業界最高水準的享受,盡在鐵拳六!


→GAME WATCH ,鐵拳六遊戲畫面展示←


→鐵拳六-日本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