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拳6全省稼動中!感謝大家連日來的支持◆
〉連署成果〈
TEKKEN 6 鐵拳六 - 宣傳影片欣賞 (點擊觀看)
大型電玩開頭動畫 PS3鐵拳展示動畫 2006年宣傳影片 CHALLENGER 高畫質比賽影片 
 台灣鐵拳機台地圖 TAIWAN TEKKEN MAP 台湾鉄拳地図

4.12.07

為什麼要在湯姆熊連署鐵拳六機台?在家裡打不就好了嗎?

因為目前他是台北市唯一擁有合法益智類電子遊戲場執照的大型電玩店。

因為他是無煙環境,最適合聚會的場所。


因為他是健康、清新的親子遊樂場所。無賭博機台,家長們可以放心的讓小孩進入遊戲,也是所有鐵拳老玩家們帶領新手的好地方。


在家裡玩沒有格鬥對戰的刺激感,唯有經過投幣,與真人對戰置身於室外環境,才能完全體會無延遲的刺激緊張。


  基於以上,還有個最重要的原因是:「萬年湯姆熊」是曾經進過鐵拳三鐵拳TAG的大型遊樂場。當年人氣鼎沸,擺設二台大型螢幕對戰台,連對戰都還要排隊的盛況,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


  曾幾何時,萬年不再進鐵拳了,鐵拳四變成只能到有賭博機台的獅子林遊玩,18歲以下的小朋友都進不去,鐵拳什麼時候變成是只有大人的玩意了呢?鐵拳五,台北市也是最晚出現的城市之一,由迪諾歡樂世界引進,很可惜,台北市政府自民國85年以來,就再也沒有核發過任何一張合法「益智類電子遊戲場執照」了,迪諾歡樂世界營業不久,也因台北市政府此一規定,遊戲機台全面撤出台北市。所以,我們台北市的鐵拳迷,想要玩到鐵拳六的唯一的希望,只有寄望在萬年湯姆熊上了。


   我們不奢求湯姆熊能進日幣價值448萬元的超豪華機台,就算是晚一個月以上,只進價值60萬日幣的普通版機台,我們也會開心到像是飛了雲霄般喜悅。


  也許我們只是微不足道的小小鐵拳眾,只是喜歡偶爾享受快感與刺激。也許我們只擁有非常微小的力量,沒有辦法改變現實的什麼。但是,許多微小的力量聚集起來,將有機會成為偉大可觀的凝聚力,是的,就是您,您就是改變大型電玩沙漠台北市的一員。


  在此,誠摯的邀請您的加入,讓我們一起在台北體驗鐵拳,將台灣的遊戲環境帶領上國際世界舞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