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拳6全省稼動中!感謝大家連日來的支持◆
〉連署成果〈
TEKKEN 6 鐵拳六 - 宣傳影片欣賞 (點擊觀看)
大型電玩開頭動畫 PS3鐵拳展示動畫 2006年宣傳影片 CHALLENGER 高畫質比賽影片 
 台灣鐵拳機台地圖 TAIWAN TEKKEN MAP 台湾鉄拳地図

1.12.07

TEKKEN 6 鐵拳六中文介紹

《鐵拳 6》搭配全新設計的大型電玩系統與筐體,該系統也是首款採用 PS3 相容基板的產品。筐體部分為傳統格鬥對戰台設計,配備有 32 吋 720p 寬螢幕液晶顯示器,採 2 台 1 組為單位,之外也有 4 台 1 組,並搭配 42 吋 720p 寬螢幕液晶顯示器實況轉播機台的 DX 組合。


  對戰關卡預定有12個,並首度加入「關卡移動」要素,在對戰的過程中,部分牆壁與地板會因為時間流逝或是招式打擊而破碎,讓玩家轉移到新區域。


  遊戲的操作方式承襲系列作傳統,與《鐵拳 5》大致相同。各既有角色將收錄新招式,原有的招式也將有所調整,並加入以往所無的「道具招式」系統,當角色裝備特定道具時,將可施展平時所沒有的招式,如開槍、揮棒、舞雙截棍,甚至是踢高跟鞋。


  在對戰系統方面,《鐵拳 6》加入了全新的「憤怒(Rage)」系統,當角色的體力減少到一定程度之後,就會發動「憤怒」狀態,不但全身會被紅光特效包圍,攻擊力也會大幅增加,讓體力居於劣勢的玩家有機會能一舉逆轉獲勝,提昇了對戰時的緊張感。


  空中連技方面,新增「回彈(Bound)」系統,當角色在被浮空狀態時,被特定技巧擊中,將會發生「回彈(Bound)」,可再連結接續空中連段,產生更爆血的高級連段。


  《鐵拳 6》承襲前作首度加入的角色裝扮自定系統,並加以強化改良,將可自定的部分細分化,並可進行堆疊式的裝備,如T恤上可以再穿外套、襯衣上再套盔甲...等等。除了裝飾用途外,部分道具並可提供前面所提到的「道具招式」,增添更多變化。


  在網路功能方面,《鐵拳 6》同樣承襲前作的基本架構,並加以擴充,提供包括網路排名、實況轉播...等功能。新增組隊功能,志同道合的玩家可共組團隊,每個團隊可以有自己的隊徽、隊旗...等象徵標誌,隊與隊之間可進行的團隊戰,各隊員將共享團隊所獲得的榮譽。新增褒獎系統,當玩家滿足一定條件時,就可以獲得褒獎徽章作為獎勵。


-新登場角色部分

八極拳士 里歐(Leo)

以八極拳為基礎的中性帥女格鬥家。

------------------------------------------------------------------------------------------------
古王朝王家之墓護衛 薩菲娜(Zafina)


使用古代暗殺術的性感女格鬥家。


-----------------------------------------------------------------------------------------------

鬥牛士 米蓋爾(Miguel)

臉孔為席維斯史特龍,招式流派:我流打架喧嘩

----------------------------------------------------------------------------------------------

第四名為“重量級”格鬥家 鮑伯(Bob)

動作參考港星洪金寶的武術家,肥胖體型為其特色。

------------------------------------------------------------------------------------------------


  開發導演原田勝弘表示,戲中每個角色都擁有各自的獨特道具可以運用,樣式和攻擊效果各不相同。比如在本作的劇情設定中「吉光」持有的妖刀將失去原有的特殊能力而影響到他於組織的地位,使得「吉光」採取了新的格鬥技巧,分別以二刀流和拳技攻擊為主。「Law」的招式動作也有比較大變化,新的調整將更加符合截拳道的特點,偏愛李小龍的玩家會更加喜歡這些改變。

 

圖片來源:日本GAME WATCH遊戲情報網站
相關連結:TEKKEN 6 日本官方網頁

------------------------------------------------------------------------------------------------
日本 TEKKEN 6大型機台宣傳文宣下載

  

種類 - 電視遊戲
製造廠 -NAMCO
使用基板 -PS3 互換新基板
發售日 -2007 年 11 月 26 日開始運作 (DX豪華版)
12 月中旬 (SD簡配版) 12 月底 (PCB普通版)
價格 (本體 ) - DX豪華版:日幣4,480,000元 。SD簡配版:日幣1,758,000元
價格 (改裝套件 ) -PCB普通版:日幣598,000

----備註----
.DX版 Live撥映系統 ,PCB×2 ,機箱×4 ,角色IC卡片100枚×2
.SD版 PCB×1 ,機箱 × 2 ,100 張 IC 卡片
.PCB套件版 專用筐體 × 2 ,PCB×1 ,專用貼紙傳單 × 1 ,100 張卡片
(SEGA 筐體改裝套件 )
※液晶螢幕大小是 1360 × 768個圖素 32 英吋

----尺寸----
外殼:W820 × D800 × H1700 125 Kg 1 P500 W 2 P200 W
32 英吋液晶顯示 HD 對應 (720 p)

Live撥映系統:W1060 × D710 × H2040 140 kg 550 W
42 英吋液晶顯示 HD 對應 (720 p)


情報來源:日本大型電玩經銷商-am.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