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拳6全省稼動中!感謝大家連日來的支持◆
〉連署成果〈
TEKKEN 6 鐵拳六 - 宣傳影片欣賞 (點擊觀看)
大型電玩開頭動畫 PS3鐵拳展示動畫 2006年宣傳影片 CHALLENGER 高畫質比賽影片 
 台灣鐵拳機台地圖 TAIWAN TEKKEN MAP 台湾鉄拳地図

14.11.08

[影片] 中壢 V.S 台中


(點圖有原始檔可下載)

  台灣四強,牆角崩塌,全被我一個人解決。
小向(GameBee)大摳(paparun)、包超(bryansushi),小蛇(SNAKE)。
在我眼裡跟沙子一樣,吹一口氣就煙消雲散。 (附加的殘骸是陳泰(Tai)&DVK)
輕鬆拿下50連勝,最後搖桿放著不爽打了,卡片也不要了。
瀟灑的離去~~~。
---------------------以上是幻想領域~XD---------------------
Youtube 撥放清單
http://tw.youtube.com/view_play_list?p=1F7A7ED432673A95
基本上我一場都沒贏,所以還是乖乖幫忙錄影。

地點台中金寶山,約50多檔。
機台搖桿狀況很好,幾乎全新。但台子很髒,煙灰污垢超黑。

還好地主小向知道去借濕紙巾擦。免得打完電動得病~XD
(現場一堆流浪漢跟老頭觀戰~XDD)

金寶山一個中年老頭店員不給錄~所以我用手持偷偷錄~
      ~錄的不好請見諒~

(經常錄的太上面或是太下面,因為我眼睛不能看鏡頭)
     站的腳快斷了~喵的
--

沒有留言: